小行星B613的物理学家

专注搞oc啦

给我的狗勾

我昨天晚上梦到你

睡在一直深棕色的鹿皮靴子里,

那个靴子长得很像

我家六年前放在鞋柜底下的。


我又梦见你了,

自由地奔跑在阿尔卑斯山脚下的草原上。

我从未见过你跑得如此肆意,

两只不同色的耳朵

像随风的云被甩在后面

身上的皮毛洁白得如同

阳光照耀下熠熠生辉的积雪,

随时会从山顶倾落化成

倒映着蓝天白云的海洋。


你不再是我印象中的那条脏兮兮的小狗了,

可不变的

是你望着我湿润而忠诚的眸子,

你跑得太远了,

我的梦逐渐跟不上你。

我感觉这可能是你最后一次走进我的梦中了。

晚安了,

海盗。


愿你在奔跑的路上永沐阳光。

评论

热度(5)